close
我覺得我快要不正常了
突然害怕起來 自己會不會作出無法控制的事
不只怕自己 也怕別人 更怕結果
要作的事情太多 要學的東西太多 要擔心的事太令人擔心
我不想提 也不愛提"忙"這個字 說自己很忙其實我很不適應
寧願只當它是一種狀態 沒人規定這個狀態一定要有名稱
就是頭腦的轉速被迫要加快 原本樂於聽鍵盤的清脆聲但現在不了
曾經害怕打電話而喜歡寫e-mail 現在多的是機會要像OL一樣隨時抓起電話
還要搞清楚什麼該先做 現在又在做什麼 之後要做什麼
工作都是這樣的吧 是這樣的吧
為什麼半年了好像還沒完全變成一個上班族(說"上班的人"好了)
為什麼我走進人家辦公室還有人叫我"同學"
為什麼我沒辦法不想這麼多 為什麼我沒辦法什麼都考慮到
我不能害怕的吧 我不能龜縮的吧
但是一個人真正害怕擔心憂慮的時候 好像沒有其他辦法的時候
..........我想我會找個時間去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