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東海一個禮拜了。
現在我每天坐在很不像行政區的行政區,和人事室一位負責稽核的先生共用辦公室。
東海的建築有點奇妙,頂多兩三層樓,看起來活像國小辦公室;不注意還會分不出來哪些是教室,哪些是行政區,哪些是學生宿舍。只有最近新蓋的幾棟建築才有三層樓以上,其餘的看起來都是古色古香,小巧可愛(哈)。記得第一次進校園一直找不到郵局在哪,後來才發現連郵局都很不像郵局,屬於古色古香的建築之一...
行政區很小,只有幾排單層建築(校長室那棟兩層),辦公室外就是一塊小草坪,不時還有遊客帶著小孩(或小狗)來玩耍,所以我在電腦前改網頁時偶爾會聽到嬉鬧聲或狗叫聲,這種辦公環境還蠻特別的。
至於我為什麼會和稽核人員共用辦公室呢?這是因為校內的空間嚴重不足(已經不夠用了,新蓋的卻又不多蓋幾層...囧),原來的助理辦公室也只夠一個人用,雖然已經向院裡申請新的辦公室,但還要等開會結果。
(此時窗外突然有兩隻紙飛機飛過...= =+)
還好我的老闆之一有個位子就在稽核先生的辦公室(學校這樣安排本身也很怪),於是我暫時以這裡作為基地...到目前為止發現幾個優點:
1.廁所有提供衛生紙和洗手乳XD
2.離郵局很近(郵局是我生活中重要的資源)
3.窗戶看出去是草皮,雖不能和中山的推門見海相比,倒也在水準之上:P
就先寫到這吧,應該快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