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有點煩...越晚越煩躁
我那不是拘泥啊,我只是要看過兩邊的資料再決定怎樣最好
而且辦活動的環境不同本來就要考量
這樣要檔案....也有問題?
慢慢懂了「你」是怎樣看我的,想必懷疑很多次了吧。
不過,我現在沒空處理「你」的問題,先不管了

回家吃了晚餐,越來越睏
也顧不得還沒洗澡就倒在床上了,一倒倒到十點
睜開眼睛,瞬間很希望可以什麼都不用擔心地睡到隔天早上.....
還是得起來洗澡收東西。
收一收也不知道要再帶什麼,好像真的不需要太多行李?
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想起大學室友J也會這樣在寢室裡邊走邊思考
在心裡不知不覺笑了,但行李還是得弄好

昨天十一點半才接到電話,今天也差不多
你直接說你要睡了,但今天很想再多聽聽你的聲音,便央求你再講一下
哦,下午割草打了兩頭蛇,怎麼好像蠻常打蛇的啊...Orz
我說有點煩,雖然沒全告訴你在煩什麼,反正上一件事暫時不想講了
就安安心心地去作吧,你邊吸著鼻子邊對我說。(某人鼻子又爛掉了)
唉,我突然也想吸鼻子,是怎麼了。
只好想像一個虛擬抱抱然後結束通話。

不管怎樣,我要繼續hang in there...
禮拜六回來跟親愛的Grace吃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