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9_16-44-1.jpg
過年在家,莫名其妙多了不少活動
跟以往平淡的過法實在很不同...= =

先是除夕去漢神四十三樓吃BUFFET吃到每人都挺著一顆肚子出來
菜真的不錯,下午餐又是其中價位最低CP值最高的,還有「哈根大使」可以挖
(某人說:挖個六球就回本了....orz)

初一被抓出去坐車看風景,但實在不太有意思...就不說了= =

初二,二舅全家來我家喝下午茶(有我娘親手作的手工餅乾,當然要來)
順便慶祝表妹二十歲生日--我娘還剛好煮了豬腳麵線XDDD
二舅好像心情很好很high,我們(包括我娘、舅媽和小孩)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話的二舅
工作、當兵、爬山、食物......無所不談
那天我們應該喝掉十幾壺茶吧。典型的茶當水喝...

初三那天,大姑邀大家去吃飯,據說買了三千塊的牛肉(驚)。
從大姑那一輩開始算,現在全部有八十幾人,光是大姑家的兒孫就占了不少人頭
一看到跑來跑去的一堆小孩,我就知道烤肉桌一定是歸他們管的了,馬上安份退到後面XDDDD
慶幸的是番茄燉牛肉和牛肉清湯都非常好喝
但如今回想起來仍然不明白,為何看到七叔買咖啡來會像看到救星一樣...
明明只是8X度的咖啡而已
對於從城市回到鄉下的我(和表姊們),也許就和身在異國看到黃色的M字招牌或微笑老爺爺一樣
咖啡成了一種有歸屬感的飲料。但我們真正的歸屬在哪裡,已不再清楚...

隔天可愛的堂妹們終於在久違的久違之後(真的很久= =)下來南部玩耍
因為要體驗採蓮霧之樂與騎單車之樂,我們又一起去了一趟大姑家
大堂妹說前一天晚上還失眠了...因為覺得好像百年一次
我點點頭,有這樣的心情也不難理解
小孩...常常是被大人帶的東西,但長大了就不同了
緣分,際遇,時間等等,是溫柔卻堅定的存在
所以現在這樣其實很好
都是同宗啊。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