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房間裡把音樂開得很大聲,一邊聽,一邊不知道要作什麼了。
突然想起大學時在宿舍的景象,四個人各自對著電腦或吃泡麵,或敷面膜,或剪指甲
各司其職相安無事
現在我住的地方比寢室還寬闊,但有時卻不及宿舍寢室的溫暖,反而有種孤寂的...美感?
空氣微酸,因為我在想念昔日。

看到堂妹的網誌裡提到姐姐說以後不想結婚,同居就好
引來伯母一陣苦勸,希望女兒找到一個值得託付的人,能有一個完整的家.....
伯母嫁給伯父的日子,其實並沒有很好過。
後來伯父因病提早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母女三人,後來輾轉聽爸媽提過,她們有一段很辛苦的日子
所幸之後伯母撐過來了,也一路把兩個女兒扶養長大,現在一個大四一個大三
偶爾從字裡行間感覺得出來,她們現在的物質生活不但不匱乏,甚至比一般小孩好些
但偶爾也會發現,她們也是很辛苦地在活著。
雖然已經十幾年沒和她們聯絡,但還是希望她們都過得平安,過得幸福。

親愛的去當兵滿一週了,因為作息正常,臉部皮膚居然養得比我還好Orz
招爸爸押完證件,身形熟悉的光頭青年跑下樓來,招媽媽曰:「嗄,這是我兒子嗎」
坐在中山室裡聽著他敘述第一週新訓的種種,看著他,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
入伍前的稚氣跟著頭髮一起剃平了,取而代之的是開始散發的英氣
按耐不住思念偷偷牽著他的手,感覺還是這麼熟悉,這麼安心
這就是我親愛的,這麼好,又這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