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送親愛的去車站坐車,下午就出發準備去拜訪一位幸福媽咪和她的寶貝兒子。
距上次見面超過半年了,愛小姐身旁已經有了個剛滿月的稚嫩小生命
看著他躺在小床上不時動手動腳,時而皺眉時而睜著大眼睛四處張望(雖然現在應該還看不到)
讓人直呼可愛
小貝比取名叫科端,正所謂「科」技尖「端」也
是個毛髮濃密,長相斯文秀氣的男寶寶(連哭聲都很斯文)
該長著眉毛的地方居然空空如也,原來小嬰兒除了剃頭也是要剃眉毛的
雖然才滿月,肢體動作和臉部表情已經超級豐富, 我們幾個「阿姨」輩的在一旁聊著愛小姐的媽媽經
這小傢伙雖然已經喝完奶快睡著了,居然還好像聽得懂似的,說他乖就閉著眼睛偷笑
一說他夜哭,就扁嘴皺眉外加不耐煩地蹬腿,笑煞旁人
我們笑說,小貝比這麼聰明,長大應該也愛看書(爸爸媽媽都不太看電視,小孩想必也只能跟著看書吧:P)
以後一定是文質彬彬的美少年
聊著聊著,愛小姐戳了我一下:「ㄟ,什麼時後換你們啊?」
我連忙尷尬笑說還早還早,這類的問題還真不是第一次被問到了
「還早還早」似乎也自然而然變成了我和他的官方回應...
(連二舅媽都比我媽還關心我什麼時候嫁人Orz)
後來大夥兒移師樓下客廳,小傢伙又哭著要喝第二次奶
他老爸熟練地拿起奶瓶餵,中途還偷懶放手只讓小貝比吸著奶瓶一動一動,被我們又笑又罵= =+
臨走前愛小姐給了我們一人一塊大餅,我們回敬以紅包
(比起一大箱尿布,還是讓小倆口自己決定要買些什麼比較好)
然後就驅車前往大遠百吃晚餐兼逛街
今天算是個很充實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