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辦公室的地點確定了,就在社科院一樓
於是我要從距離郵局和餐廳廁所都很近的行政區搬到「山上」去
來東海以前心想,總算不用像在中山一樣拼命爬坡了吧,現在發現其實相去不遠
只是中山更加九拐十八彎罷了。

因為知道有這麼一天,始終沒敢多帶什麼「家當」放到辦公室
所以「遷徙」的動作其實很快就完成了,倒是新辦公室的分機還有待申請
電腦待重灌...從開始當上班族以來的堅持,辦公用電腦要先重灌過,又因為已經習慣了英文版
還花了一些時間找,不過還不算難找就是了;但是找完卻怎麼也燒不出安裝光碟
期間不知浪費多少光碟片,唉唉,爬了一堆文,總算才知道是缺了個開機映像檔
這又是啥?去哪找?可以自己作嗎?怎麼作?為啥以前抓的授權板都不用這麼麻煩?
但我已經虛脫了,還好找到個可以下載的就抓了回來
果然把令我疲於奔命的困擾終結
我竟然為了一個區區2kb的小檔估狗到眼睛都快瞎了......><
拉哩拉雜地灌完系統,好了,網路上不去呢
明明連上LAN啦,現在又是哪裡有問題?
撥了通電話到電算中心,得到的回覆卻是我的辦公室已變更使用者,要系上申請重發IP才能用網路
(婀...好 規則如此那就如此,各校不同囉)

中午休息,剛好被提醒要去弄申請分機的事
接電話的小姐聲音溫柔但有點糊,問我「你要不要開長途和手機?」
開?什麼意思...我聽到外星話了嗎?
「婀...有...有差別嗎?」不敢想像在她耳裡聽起來我有多笨了。
「當然有啊,有開的比較貴喔」這位小姐,謝謝你沒笑出來XDD
弄了半天...原來是要不要外加直播長途和手機功能的意思
在中山,大家都直接打給總機小姐轉接,我完全不知道可以要求這樣的「附加」功能啊...
好,上了一課。

那她說的粉紅色的修繕申請單又要上哪找?我掛了電話才想到這個問題
忘了問忘了問忘了問忘了問忘了問忘了問忘了問.........囧
後來被指點「環保組就在你現在辦公室的斜對面...」
於是我穿過綠蔭下的文理大道去了環保組,進門的桌子上就擺著粉紅色的單子
恩,如果在中山,我應該是先上環保組網頁下載電子檔,填完印出來再送過去...
中山果然是e化比較徹底的學校。
填完了找到負責人,發現接我電話的小姐是個媽媽(這位媽媽你人真好orz)
又拿回一張開通長途/手機直撥的申請單,要我讓老闆和主任簽完名再送回。

拿著申請單到系辦,向助教說明要主任蓋章
助教直覺反應似地說我們不代簽代蓋章喔,都要給主任親自看過啊你要去找主任喔
(我真是笨...怎麼偏偏就忘了這點呢,丟臉啊)
還好老闆和主任剛好都在,一次解決了兩樣申請單,一次送出,回「山下」的辦公室休息
整個遷徙的動作就差不多了,只差「對外管路」還沒完善
明天我還是會待在山下的辦公室,不然沒網路可用...

這篇打了我一個小時,會不會太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