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再上西灣看看班板了,今天過去,發現同學貼了篇新聞稿
天啊,竟然有我們的「劇照」耶!
那是兩年多前為了畢業公演,記者來採訪時在逸仙館拍的
沒想到兩年多後的現在還會見報,感覺好妙啊
思緒一下子回到大四那年,每星期辛苦地練唱、對戲、走位、排舞,
驗道具驗服裝到最後的正式彩排
我仍清楚地記得開演前在降下的舞台布幕後就位,觀眾席的交談聲、柔和的音樂、從布幕底透進來的亮光對比著我緊繃的神經
曾經有一刻真的希望我不是演員,而是觀眾,那麼就可以毫無牽掛地看別人演戲
但是當鋼琴敲下第一個和絃,轉念一想,我是演員就該享受在舞台上的時光
是這麼趕走自己的膽怯的。
兩場表演,每個人都盡情發揮了自己,那年的畢業公演成為外文九四級心底最甜蜜的回憶

 p.s. 你們可能想問,我在哪? 我就是後排右邊數來第三個戴假髮,「傑克與魔豆」裡的傑克,哈! 演的戲碼是前進森林(Into the Woods),很棒的一齣百老匯歌舞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