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快結束了才來感冒,似乎是我的習慣之一。
說嚴重也不嚴重,肌肉痠痛了一天還伴隨發燒,
這是去看醫生時量耳溫才知道的
(也就是說,我上了一整天班完全不覺得自己有發燒?囧)
坐著三分鐘不到就開完藥被趕出來,好吧,最近兩三次看感冒都是如此

吃完藥肌肉就不痠了,倒是喉嚨痛的毛病拖很久,
期間又剛好遇到小紅來訪的日子
怕西藥把嬌客嚇走於是停了幾包藥,喉嚨就抗議了(還真難為...)
又開始吃藥,喝水,藥吃完了喝沙士,喝桔子茶,嗑喉糖,還是沒全好
昨天突然想起,以前只要覺得喉嚨怪怪就會去買罐楊桃汁,我怎麼忘了?

好,這就去買。
楊桃汁,以前在文學院福利社隨手可得,現在看來竟是如此方便
下班回家的路上在腦袋裡思索了一番,這種東西超商一定有賣吧
當然去我家隔壁條街買,小七萊爾富全家應有盡有。
本來心想去離巷口最近的買,所以就這麼順順地經過小七
萊爾富?這家店面真的很小算了不考慮,還是全家大。
進了全家,找遍飲料櫃卻失望了,完全沒有楊桃汁的蹤影,只好敗興而歸。
難道,只有萬能小七才能滿足我的需要嗎....

今天回家特地進了小七,直奔飲料櫃掃描一番
很好...蘋果多,葡萄多,柳橙多,就是沒有楊桃多
茶裡王,茉香綠茶,日式綠茶,烏龍茶,奶茶,星巴克,冰火.......
終於讓我發現有一排黑面蔡。找得可真苦= =
當下就抓了兩罐回家。

p.s.還看到什麼淡綠茶的,名稱忘了,大概是新產品
什麼東西啊,不就是摻水摻更多的飲料而已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