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你打電話來都會問我今天有沒有發生有趣的事
但我的回答常常是沒有
怎樣的事可以叫做有趣的事?我發現我的大腦似乎不會如此區分一天中的記憶
以現在的我而言,每天可能發生十件事也可能發生一百件事
但是如果你要我把一天丟進這個名叫「有趣」的filter,跑起來實在卡得很

我們距離那種想說什麼就直接丟msn的年代已經許久了
日復一日,當下心裡想著要告訴你的事往往會被蓋過,而只能在奇怪的時間再度想起
例如洗澡時,在電腦前發呆時,躺在床上告訴自己睡覺吧睡覺吧的時候
好吧,為了彌補昨天沒回答你的問題
P.S.我愛你的原聲帶好好聽,我播了一整天,等你放假再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