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來了,今天你走了
之後又要至少兩個禮拜才能見面
剩下不到三個月,我以為我已經適應這樣的生活了呢
其實我恐怕一直在忽略某些感覺
每天打的電話已經不稀奇,從無話不談到有時竟也會無話可說
這是往前走還是向後退?我不知道
但我卻知道,每次去載你的心情總是愉悅的
送完你去搭車,回程路上就開始變得懶洋洋,到了家什麼也不想作
不是應該要習慣了嗎

昨晚終於如願,有你陪著喝了三分之一罐的海尼根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是,真的太苦了...)
便沉沉睡去...是因為酒還是因為你?我猜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