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牢騷與聖誕節無關,純粹是最近幾日有的一些小想法
寫部落格真是種很棒的記錄方式,若干年後回憶起來才不致於驚覺一片空白= =+
以前我是很排斥寫日記的,寫好的日記隔天一看總覺得索然無味,乾脆撕了算了
兩三年來,這種現象好像漸漸獲得了改善,越來越知道怎麼寫了
好事一樁。

*
只因為自認為表現得不夠好,而寧願當作沒這項經驗,絕口不提
豈不等於為了謙虛、不張揚,硬把自己的優勢模糊化
then you're not a good sales.

*
my sweetie pie.
這家好店是今天發現的,有著克先生形容接近一百分的拿鐵
好吃的牛肉千層麵,令人驚喜的蛋糕,還有一隻乖到不行,不慍不火的大狗。
小小的店卻很舒服,讓人想起cafe yestoday,不過my sweetie pie似乎更舒適一點
開這家店的人應該是有錢人,我有感而發。
從設備、空間設計和餐點看來,他們八九不離十是cooking for art 啊
想起有次跟Ruby還有蘇老去米羅吃飯,蘇老說起某家餐廳老闆娘,台灣跟美國都開餐廳
對食物料理有種偏執的堅持,寧可慢慢把餐做好也不趕著出菜多收客人
蘇老接著說,她跟這裡(米羅)差太多了,她那是cooking for art
我很順地接口:這裡是cooking for life....
三人大笑。
Ruby說,也應該是cooking for survival
實在很貼切...


*
最近正在體驗一種以前就應該要體驗過的生活
感覺不錯,雖然我竟然在作自己覺得最沒耐心作的事,哈哈哈
帳戶越來越多了,可是我的七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