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morning call有馬上坐起來
好吧,準確來說應該不算馬上,大概趴了三十秒吧
不是說洗把臉就好了嗎
結果卻連吃完早餐都還昏沉沉的....
怕小紅要來,又不敢泡咖啡
坐在桌前一邊愛睏一邊想,到底怎麼會這麼想睡?
就是睡不好嘛。為啥睡不好?腦海裡閃過起床前的一瞬間.....

好啊,原來就是因為在夢裡跟你辯論辯到很累。囧
好像還只是為了你媽的一句話(她不在場),我反駁,你開始跟我辯
到最後情勢對我越來越不利,我要輸了我要輸了我要輸了........................
想必就是這樣一直硬撐到醒過來的吧,睜開眼睛,心裡還有點怒意= =
以後你還是不要入我的夢好了Orz

*
突然覺得好好笑,想起Friends裡的Phoebe呢
連著好幾天不理Ross快把他逼瘋,追根究柢竟然只是因為夢見跟他吵架...
不過不用擔心,我不會不理你啦

**
如果夢都有涵義,這個夢代表什麼?
是擔心得不到認同,還是最近可能表面上頗有自信,但那自信是禁不起碰的
仍然很害怕有狀況的
對象也許沒有很直接的對應關係吧,可能只是個投射的媒介或偏差
又或者意味著某方面的人際關係會好轉(是的我辯輸了,但夢境不也可能是相反的?@@)

上禮拜做過另一個夢,找回的鑰匙裡缺了把郵政信箱的
是否又代表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